浪子回頭被押 警循簡訊救出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6日電)1名17歲的高職生欲脫離吸毒的同夥,卻被對方押走毆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今天宣布偵破,逮獲2名涉案男子,並持續追查其他成員。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許董利表示,這名高職生曾與有毒品等前科的林姓、柯姓男子在一起,也曾經因毒品案被逮,現在痛改前非要脫離這些人和毒品。

警方調查,這名高職生與這些人日漸疏遠,不料引起對方的不滿,除了曾以電話質問被害人,還涉嫌在校門口押走被害人到某飯店,控制行動並毆打。

被害人以手機傳發簡訊給班上同學求救,警方據報比對手機發話的基地台位址找到人順利救出。

警方說,涉案人辯稱,雙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並未控制被害人行動,只是帶被害人到飯店談事情,至於會毆打被害人,主要是被害人要離開他們,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所以非常生氣。

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林姓、柯姓嫌疑人,訊後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