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蟬聯上週末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沒有大製作的新片上映。改編自系列漫畫的動作片《雷神》(Thor)連續第二個週末佔據北美票房的頭把交椅。

《雷神》講述了被放逐到地球的雷神託爾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的故事。導演肯尼士•布拉納自己就是漫畫《雷神》的粉絲。而這部3D電影在後期製作時將畫面從2D轉成了3D。上週末票房成績3千450萬。

緊隨其後的是限制級浪漫愛情喜劇《伴娘》。公映一週的《伴娘》是《一夜大肚》和《超級壞》的製片人賈德•阿帕圖和導演保羅•費格將聯手帶來新作。片中,克裏斯汀•韋格(Kristen Wiig)扮演的失敗麵包師安妮要給她最好的朋友莉蓮做伴娘,在去參加婚禮的路上,她和其他的伴娘們經歷了一次瘋狂的旅行,安妮也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奇蹟。該片的票房超出了此前的預期,達到2.440萬美元。

《速度與激情5》,上週末賺得1.95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三。這部講述了一場驚天大劫案的動作影片在國際市場的風頭依然強勁,其全球範圍內的纍計票房收入達到4億4千萬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吸血鬼題材的後啟示錄電影《聖徒》。動畫片《裏約大冒險》(Rio)排名第五。兩部片子週末在北美的票房收入分別是1.450萬美元和8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