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來賓遭家暴死 于美人痛哭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7日電)上個月1名陳姓婦人主動報名參加于美人談話節目,訴苦慘遭前夫家暴的故事,沒想到這名婦人15日遭前夫以剪刀殺害,于美人得知消息痛哭失聲。

48歲的陳姓婦人和57歲的前夫都是計程車司機,2人在2年前結婚,陳女因受丈夫家暴曾申請保護令,最後在去年底離婚,雙方疑似仍有金錢糾紛。

警方指出,陳女15日向前夫索討金錢,2人發生爭執吵架,陳姓計程車司機憤而持剪刀往前妻左頸刺殺。

陳女上個月在于美人節目談家暴,透露先生有酗酒習慣,「他每次喝酒就想打人」,曾把她打到躺在地上,「又用腿踹我的眼球,我的眼球就開始有血絲了」。

當時現場工作人員不斷鼓勵婦人,2週前還打電話約她一起爬玉山,沒想到16日製作單位就接到婦人姊姊的電話,告知陳女已被前夫殺害。

主持人于美人得知消息非常自責,一度沮喪到想收掉節目,談到陳姓婦人,她痛哭失聲,「做節目以來這次最沮喪,非常沮喪,難過到我都想說,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做節目?沮喪到我昨天跟製作人說,我們節目收掉好了」。

于美人自責不已,邊哭邊說「我救不了她,好痛苦!唉,沒有救回來,我太忽略她的恐懼了」。

 製作單位2週前才跟陳女通過電話,甚至動員婦女基金會、警察等單位,于美人難過表示,「我們手都已經伸出去了,可是沒有拉到這個人的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