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卡恩性侵 我妹妹哭得好傷心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紐約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原本僅是文靜、謙卑、默默無聞的移民,每天從工人階級住區前往紐約豪華飯店打掃,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14日卻打電話向她的兄弟哭訴,遭到世界最有權勢之一的人物性侵。

這名女子就是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那天在時報廣場(Times Square)索菲特飯店(Sofitel)惡毒強暴未遂的受害者。

一名自稱是她的兄弟、在紐約哈林(Harlem)咖啡館工作的男子回憶道,她的「虔誠穆斯林」妹妹(或姊姊)哭得好傷心

「她不停的哭。我告訴她,『不要傷害自己』。我希望幫她找個律師。我從沒有聽她這麼哭過。她嚇得不知所措。」

這名女子的律師今天說,她受到「非常大」的創傷。

她的律師夏皮洛(Jeff Shapiro)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她的世界已變得混亂不堪。」

「這是個勤奮的單親媽媽,養一個15歲大的女兒,她們住在一起,她很感激有份工作,讓她們兩個人吃住無憂。」

「自從這起事件發生後,她一直無法回家,她無法回去工作,她完全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她受到非常大的創傷。」

在據傳她居住的布隆克斯區(Bronx),鄰居們談論著這位來自西非國家幾內亞(Guinea)、不與人來往的勤奮移民。

她居住的大樓管理員告訴法新社:「她約半年前搬到這裡時,我就認識她。她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我們幾乎每天都看到她出去工作。這是個很好的家庭,她和她的女兒,她們住在一塊。」

「她們在生活上並沒有遮遮掩掩。她們和一般人一樣的生活,她們不認識人。就像任何人一樣,剛到一個地方,人生地不熟,無法信任其他人。」

鄰居亞曼達(Amanda)說:「她文文靜靜的,我從來沒有聽到什麼聲音,甚至電視聲也沒聽到。她們很安靜,不與人來往。」

不過在捲入這場性侵風暴後,這名女子恐怕無法再繼續過著平淡、不惹人注意的生活。這宗性侵案可能成為多年來最受矚目的審判案之一。

一名法官昨天詳細說明對史特勞斯的的7項指控,並下令將他下獄,不得交保,直到大陪審團決定是否有足夠證據讓他接受法庭審判。下次開庭預定是20日。(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