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上海討房團希望遊子歸來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最近貴陽市出現了“公租房銀行”即“房屋銀行收儲配租模式:忽悠老百姓簽訂《公租房存房合同》將手頭多餘閒置的私房存入該銀行由它經一調配出租。

報上說“公租房銀行”受到市民追捧、中央電視台採訪報導、專家學者、政府官員出席研討會等等……熱鬧非凡真邪了門啦!”

1958年的經租運動造就了我們今天的經租房討房團,為討回被非法侵占的祖產, 廣大經租戶走了長達幾十年的維權之路,至今仍在繼續,路途漫漫……!昔日的“經租房”還沒徹底了斷, 今天貴陽“公租房銀行”又登台亮相,不會舊帳未了,又添新債吧?

當然大張旗鼓地宣傳“公租房銀行”的種種優點,對解決我們的經租房是極大的利好,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為避免重蹈覆轍,打消人們的顧慮,政府勢必會對經租房給個法律上的定議, 明確其身份,讓它找回真正的主人認祖歸宗。

1958年政府窮無力建房,是我們替政府挑重擔,幫助政府解決難題,拿出自己的私房借給他們,沒料到有借無還,碰到無賴強盜搶了,53年了老天該開眼啦!

還我私房!還我人權!政府憑什麼耍賴,借去的房子不肯還給我們?搶老百姓財產有啥本事?有種去把釣魚島搶回來呀!討房團這一特殊群體的訪民大多年事已高,且患有多種疾病,其中有癌症,心腦血管,糖尿病,腿​​腳不便柱著拐杖的病人,都是些七、八十年的耄耋老人,政府這麼沒完沒了地耗著,對老年人太殘忍了。

討房團,政府漠視百姓的訴求,淡定到如此地步,在世界上也屬鳳毛麟角。希望政府不要作秀!

我們亦已作好迎接遊子歸來的準備,張開雙臂擁抱祖屋吧! 經租房的回家之路走得好艱難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