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貍先生》失意北美卻受戛納青睞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由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及茱蒂‧弗斯特(Jodie Foster)聯合主演的影片《海貍先生》(The Beaver)於週二(5月17日)在戛納影展首映,受到了觀眾的熱烈歡迎。

影片《海貍先生》由美國知名女演員茱蒂‧弗斯特(Jodie Foster)自導自演(The Beaver),並有男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加盟演出。該片在今年的戛納影展上以非競賽(特別)片的名義放映。

《海貍先生》在美國票房不佳,但在戛納卻受到熱烈的歡迎。影片在放映中及最後結束時獲得很多掌聲。茱蒂‧弗斯特在接受採訪時風趣地誇獎她的搭檔梅爾‧吉勃遜可能是好來塢(Hollywood)中最受大眾喜愛的演員。看來原本失意的梅爾或許可以期望著在歐洲找到他事業的第二春。

有70多年歷史的戛納影展兼具藝術和商業性質,本屆影展於5月11日開幕,將進行至2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