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公斤純金造建黨紀念章被批銅臭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新唐人報導)近日,大陸發行了1套紀念中共建黨90周年的金銀紀念章在河南許昌亮相。1公斤純金紀念章當天報價高達50萬元人民幣。遭線民譏諷當局銅臭滿身,揶揄當局「是不是諷刺共產黨向錢看啊?!」

線民怒斥紀念章沒有實際紀念價值

大陸媒體消息,大陸發行大金幣慶賀中共建黨90周年,大金幣為金銀紀念章共分12個品種,由金、銀、銅製成。

金章有4個品種,銀章有6個品種,銅章有2個品種,價格從幾百元至幾十萬元不等,其中1公斤紀念金章限量發行90枚,部分被官商訂購。

金銀紀念章首發後引起熱議,網民怒斥製造這樣的紀念章太奢華,沒有實際紀念價值。

湘繡巨幅黨旗中共建黨90周年慶賀

大陸媒體報導說,為慶賀中共建黨90周年,毛澤東的故鄉「湖南韶山」,90名女工費時兩個月,以純手工繡製出的史上最大「湘繡中共黨旗」。

報導說,這面巨幅中共黨旗,長11.6公尺,寬7.7公尺,面積將近90平方公尺,要靠數十名人員的托舉才能夠展開。

大陸線民批,共產黨只會做面子活,假大空被民眾承襲了,不是借建黨九十周年之際為歷史上歌功頌德造成的禍國殃民的教訓進行反思;反倒「利」字當頭,掠奪人民的血汗錢為黨的面子帖金,無視人民的尊嚴幸福,讓世界人民看到的只是一個假繁榮的強大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