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收購資訊管理公司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全球最大防毒軟體製造商賽門鐵克(Symantec Corp.)同意以3.9億美元左右收購未上市法律資訊管理系統公司Clearwell SystemsInc.。

賽門鐵克昨天在聲明中表示,藉收購Clearwell ,預期將對2013年會計年度獲利成長動能有所貢獻。2013年會計年度將從明年4月展開。

Clearwell主要協助處理訴訟、調查和法規查詢文件,這起收購案預計9月底前會落實。

賽門鐵克資訊管理小組的資深副總莫罕(DeepakMohan)說:「在資訊以前所未見的速度成長之下,顧客在保護、管理和備份資料,以及有效率地歸類和搜尋資料上面臨極大的挑戰。藉由取得Clearwell具市場領導地位的電子搜索解決方案,賽門鐵克將如虎添翼,能夠擴大取得正確資訊後,在對的時間提供給正確對象的能力。」

賽門鐵克在那斯達克股市下跌11美分,收19.57美元。賽門鐵克今年累漲17%。

賽門鐵克預期這項收購案,將讓這個會計年度的每股獲利減少1.5美分。3.9億美元收購價未含Clearwell持有的2000萬美元現金。(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