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薄餅真的遇到城管了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今日在同濟大學(看好地點不要豆油了OTL)赤峰路南校門黑暗料理聚集地突然出現了一撥法國人在那裡賣燒餅!



然後啊!我就問他們!你們知道城管嗎?

他們說聽不懂中文啊!!

我說 Do you know Chengguan?

他們說,毛毛,啥子東西?

我當場就震驚了,說,you dare do bussiness here without knowing Chengguan??!!

他們好茫然啊!!

我就說,城管就是 City management agency, CMA,類似於 United States的Central Intellegence Agency!CIA!!

他們當場就震住了!!

然後我就說,你們看周圍是不是有很多小販嘛!!

城管來了他們全部都要 fleeing away!!

然後他們就接著震驚了!我說你們不信就明天下午五、六點鐘來這裡看嘛!城管凶得很!!

然後他們就做好一個薄餅了!類似於蛋烘糕,哈!!一個法國男生負責煎餅,一個負責塗醬!有 Kimi Fruit、芒果、白糖和巧克力!你可以說你要 all of that,他們會給的!!

然後我覺得好吃!不錯哦!我就給他們說再買一個!我說我要給室友帶一個!!

然後他們就高高興興地做第二個!然後!!

城管就來了呀!!!

看到那些小販全在跑,他們表情當場就變了!!

我就吼 Run!Run!Run!Escaping!Escaping!!

但是我還有一個燒餅還沒拿到啊!!

然後大家就很激情!!有木有!!那個塗醬的很激情的塗醬!!我在旁邊加油!!其他人也一起吼!!!

然後第二個餅就做好了!!

然後我就拿到第二個餅了!!我就吼 Run!! Run!!! Run!!!!

他們就開始手忙腳亂的收東西啊!!

有幾個女生剛才聽說了城管的威力,就趕緊躲啊!!

然後那幾個收東西的人就喊 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is!!

然後他們就作鳥獸散了啊!!

我就給他們吼他們九點半下班!!你們那個時候還可以來啊!!

這個時候城管的車已經開到他們面前了啊!!按喇叭有木有!!

我說你們是國際友人,應該不會怎麼樣!!

然後他們就騎著三輪車,每人拿點東西狂跑了啊!!

很歡樂啊有木有!!!!

很歡樂啊!!!

法國薄餅大戰城管!!!!!!!!!!!!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