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生命作曲家 自殺身亡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法新電)警方今天表示,以「你照亮我生命」(You Light up My Life)一曲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作曲家約瑟夫•布魯克斯(Joseph Brooks),今天在他位於曼哈頓的住家中自殺。

布魯克斯因性侵指控,原本正等候審訊。

73歲的布魯克斯,1977年以電影同名歌曲「你照亮我生命」(You Light up My Life),榮獲奧斯卡最佳歌曲獎及葛萊美獎雙重肯定。

布魯克斯2009年對於包括性侵的各項罪名,不予認罪。警方表示,布魯克斯誘騙13名女演員到他的公寓進行個別「試鏡」,並對她們施暴。

紐約警方發言人表示,布魯克斯今天中午12時30分被發現在公寓中身亡,顯然是自殺,但警方未透露其他細節。

布魯克斯的兒子尼可拉斯•布魯克斯(NicholasBrooks)也因涉嫌殺害女友,等候開庭審訊。尼可拉斯的女友、泳裝設計師凱切(Sylvie Cachay),去年12月被人發現陳屍紐約住處的浴缸中。(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