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毀新德里 10死2傷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中央社新德里26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政府官員表示,運送1名病患至首都新德里的1架小型包機,25日晚於惡劣天候下,墜毀新德里郊外住宅區,造成10人死亡和2人受傷。

據「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報導,這架小型飛機遭遇沙塵暴後失控,自2440公尺高空墜落。1名地方官員告訴新德里電視台,那架小飛機墜毀在新德里南方的法里達巴德市(Faridabad),撞上1棟住宅建築,當時機上有7人,距離降落僅數分鐘。

飛機失事後斷裂成兩半,並起火燃燒,造成那棟住宅部分燒焦。數小時後飛機的機尾仍留置在屋頂上,引擎則掉落在附近巷子裡。

機上7人全部罹難,那棟住宅有3名居民喪生,另有2人受傷。

法里達巴德市警察局長阿加渥(P.K. Agarwal)指出,遺體都燒成焦黑,無法辨認。

那架小飛機當時自東部巴特納(Patna)市運送1名病重商人至新德里1家民營醫院。機上包括2名駕駛、2名醫生和1名醫療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