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大腳 穿26碼鞋子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一名澳大利亞男子的「天足」創造了世界記錄,5月26號,吉尼斯世界大全正式宣佈,悉尼的彼得•愛羅格(Peter Iroga)擁有「世界第一大腳」。

彼得的右腳為36.5釐米長,他的左腳37.5釐米長,比上一個世界記錄保持者的腳長1釐米左右,然而雙腳還在不斷增長。彼得必須穿特製的26號的鞋子

市場上沒有鞋店生產這麼大號的鞋子,於是悉尼的一家叫「Foot Power」的診所決定給他特製鞋子作為禮物。

診所工作人員 理查德•哈德尼:「大約花費了30小時,才做成這個樣子,這麼大型號的鞋子。」

彼得身高2.23米,他的腦垂體旁邊長了一個腫瘤,這是導致他身體不斷增長的原因。然而他巨大的身高使他在家鄉的籃球隊一顯身手,是當地的籃球明星。

據悉,彼得會很快接受慈善資助,做手術切除腫瘤。之後他希望他能夠夢想成真,那就是加入NBA籃球協會。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