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沒作業萬歲 美學區擬實施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蒙克來27日路透電)在美國教育工作者推動減輕學生課業壓力同時,全美各學區正考量取消學生週末及假期作業

美國新澤西州加羅威鎮(Galloway Township)各公立學校主管,本週提議讓他們學校的3500名學生假期及週末不再有課業。

北加州普萊森頓統一學區(Pleasanton UnifiedSchool District)也建議徹底改變該學區1萬4500名學生課業政策。

有些地區,如懷俄明州(Wyoming)的格蘭洛克(Glenrock )格蘭小學(Grant Elementary School)已全面取消小學生作業。但其他學校僅試圖減輕課業壓力。

負責普萊森頓學區課業及特別方案主任高登(JaneGolden)表示:「孩子需要平衡的生活。」

根據這項提案,小學生周末或假期將免寫作業,同時國、高中生也可在假期間喘口氣。(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