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眼中 梁修身成恐怖分子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演藝圈梁修身父子3人難得同台受訪,梁赫群感嘆老爸偏心,好康都給了弟弟;梁正群爆說,擔心被批耍特權,拍戲時都不敢上廁所。梁修身慨言,在兒子眼中,自己竟成了恐怖分子。

梁修身父子3人繼兩年前共同合作過戲劇作品後,今夏總算再度共聚「戀戀阿里山」,今天並在東風「娛樂@亞洲」節目,與主持人侯佩岑暢談父子兄弟間相處趣聞。

梁赫群因為忙於主持,錄影時無法到現場,他透過VCR攪翻錄影棚。節目才開始沒多久,他就讓梁修身直呼「要回家好好修理他」,因為「被他講得我好像中東的恐怖分子!」

人在現場的梁正群也沒放過梁修身。他透露,和老爸拍戲期間,都一直在憋尿,因為怕被人說他耍特權可以去上廁所。讓梁修身直喊冤說,自己竟被兩個兒子塑造出「恐怖嚴父」的螢幕形象,可得要好好改變一下才行。

主持人侯佩岑則是納悶梁修身為何要讓「笑匠」的梁赫群放在戲中「正經八百」的演出?梁修身嘆了口氣說,「一進剪接室看帶,就發現『完了』,因為即使梁赫群真的很正經的在演,可是大家還是在笑。」梁修身苦笑說,「糟糕了,選錯了。」

梁修身這番話,間接回應了梁赫群在VCR中控訴梁導對弟弟梁正群偏心的感受。因為在「戀戀阿里山」中,梁正群和天心、李佳豫等女演員有多場親熱戲,梁赫群說,「這麼好康的事,老爸都沒想到我。」

對此,梁修身不得不承認「很多演員都抗議我把最好的福利都給他(梁正群),其實只是照著劇本走」;「佔盡便宜」的梁正群則是雙手一攤裝無奈說,「周圍朋友都非常羨慕,其實我嚇得要命,腦筋一片空白。」

侯佩岑隨後問梁正群是否大讚「天心姊姊的嘴唇好柔軟?」沒想到,梁正群靦腆地回說,「是她(天心)稱讚我,不好意思。」笑翻現場。

透過VCR,梁赫群不斷出招,先是吐嘈老爸「在家像包公、是家裡的大少爺」,聽得梁修身緊張不已;梁赫群接著又大吐自己的烏龍緋聞,因為老爸的「反應過度」,一大早就差點把他和女方嚇死了。

梁修身趁機自清說,「所以我叫他(梁赫群)以後媒體問什麼都說,『我再說出一句什麼話、回家爸爸就扁我』;沒想到報導出來後,又變成『爸爸反對』…。」語氣充滿無奈。這也呼應了梁赫群不久前閃電結束的戀情,媒體影射是「爸爸反對」,才造成感情夭折。

梁家父子3人的訪問今天晚間11時東風電視37頻道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