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乒乓名將孔令輝深夜酒醉傷人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中國退役乒乓名將孔令輝,屢屢在「酒」的問題上栽跟頭。27日凌晨於北京涉嫌酒後鬧事,與一名保安員發生衝突,保安員受傷送院。孔被帶往派出所調查,乒乓球國家隊主帥劉國梁親往調解救人,受傷的保安員其後接受賠償,雙方達成和解。

《北京晨報》報道,孔令輝前日凌晨三時許在朝陽區環球金融大廈渣打銀行門前,酒後與一名年輕保安員口角,繼而動武,警方數分鐘後到場將兩人帶往派出所。

在被打的保安被送到朝陽醫院救治的同時,孔令輝撥通了國乒男隊主教練劉國梁的電話。凌晨4時30分許,劉國梁急匆匆趕到派出所。隨後,孔令輝與被打保安經過調解達成和解。經調解後與保安員達成賠償協議,但警方未有透露具體金額。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孔令輝第一次倒在酒的問題上,2006年7月21日,孔令輝在北京駕駛無牌保時捷Boxster跑車與一輛的士相撞,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交通警察證實孔令輝是酒後駕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