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四城管圍毆一男子 網民震怒(視頻)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無錫城管暴力執法,清晰的展示了城管暴力執法的一幕,請看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29日下午,新浪微博上一段題為《無錫城管暴力執法》的視頻引發網民關注。

這段視頻長5分06秒,地點是一棟大樓首層的一間雜貨店前。視頻從一名身穿藍色制服上衣男子將一名衣著普通的男子鎖喉按在地上開始,緊接著一名穿紅色上衣的男子被另一名穿制服的男子從雜貨店拉出,掙扎之中,雙方開始扭打。隨後便有另外三名「制服男」加入,形成了四人圍毆局面,后陸續又有一名黑衣和一名藍制服男子加入,幾人輪番用腳踢踏已倒地的紅衣男子。

讓網民「震撼」的並非這一個鏡頭。視頻播放至約2分鐘的時候,先前被鎖喉的男子跑到大樓另一側的門口,被兩名追趕而至的「制服男」在地上拖行,后遭踢打,視頻中可聽到響亮的扇耳光的聲音,甚至當其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時,後者仍要踢上兩腳才肯罷休。

多位網民在跟帖中表示,從視頻展現的信息看,事件的發生地應該是江蘇無錫東北塘菜市場。「那是菜場的西門口啊。」

視頻在網路上引起震怒

很多網民義憤填膺,甚至破口大罵打人者「難道是土匪么?」

這就是咋們的社會主義?為什麼沒有人說一說法律?

下毒腰 做炸蛋 挖xian井 t等 總之 讓ta們~死~的方法很多 要讓他們防不勝防!

遲早這群土匪會挨刀子。

有營業執照的 《土匪》。

制度讓他們如此猖狂!!中國不缺法律,但是缺乏監督,如果執法者和犯法者合為一體,那麼悲劇就會這樣子發生。支持司法獨立。

這就是咱們的執法隊伍,頭戴國徽,竟干出這樣的事情,簡直是禽獸。

怪不得富豪都移民了,人家有條件自然找個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別在說他們不愛國,看看吧,說不定哪天挨揍的就是你,愛國?還愛個鳥國啊。

穿藍衣服的,是人生的嗎?一群畜生,怎麼能這麼對待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們,你們這些社會的敗類,將來死了閻王爺那都不收,把你們的心臟挖了去喂狗,狗都會嘔吐……

江陰的強盜無錫的賊,自古以來就有流傳,看看這視頻就知道了,這幫畜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