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十大最搶手王室貴族“王老五”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告別單身後,全球又少了一位鉆石“王老五”。美國有媒體評選出了全球最搶手十大未婚王室成員,各國公主裏頭首選是瑞典瑪德來娜公主,智慧與美貌並重;男的首位鉆石“王老五”則是英國年輕狂野的哈裏王子。

瑞典瑪德來娜公主

外表像芭比娃娃的她是瑞典國王的小女兒、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的妹 妹,也是瑞典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曾被稱為“瑞典乃至歐洲最美麗公主”,未來可繼承的財產高達1650萬歐元。現年28歲,會說英、德、法語及瑞典語。 她閑時籌辦慈善活動和參與馬術比賽,現在斯德哥爾摩大學攻讀研究生。

瑪德來娜原本定於去年下嫁30歲的律師未婚夫貝裏斯特倫,結果相戀8年的貝裏斯特倫居然傳出曾經“劈腿”的醜聞,於是去年4月,兩人解除婚約。

不丹旺楚克公主

外界對長有一雙杏眼的旺楚克公主所知不多,只知她擁有美國斯坦福大學國際關系學士學位和哈佛大學法律碩士學位。

希臘西奧多拉公主

西奧多拉公主是已遭廢黜的希臘國王康斯坦丁二世與丹麥公主安妮瑪麗的次女,1983年出生於倫敦,現年27歲。大學時專修戲劇和藝術,打算從事電影業。

泰國思蕊梵娜瓦瑞公主

這位24歲的泰國公主對時裝有獨特品位,作品曾出現於巴黎時裝展。同時她也是世上最有錢的王室成員之一。

摩納哥夏洛特公主

生於1986年的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是擁有12億美元身家的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的外甥女,也是王位第四繼承人。她的母親是摩納哥的卡羅琳公主,外祖母則是大名鼎鼎的格蕾絲凱莉王妃。

24歲的夏洛特熱愛騎馬,同時也有誌向辦報,曾在2009年創辦環保雜誌《永久宣言》。她經常高調地出現在時裝秀場、藝術展覽等場所,喜歡騎馬、滑冰、滑雪及遊泳。

英國哈裏王子

哈裏王子目前是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他率性而為,曾因穿納粹德軍制服出席化裝舞會而引起軒然大波。現年26歲的他與女友切爾西離離合合,又常被拍到出入夜店。

不丹五世国王旺楚克

凱薩爾旺楚克生於1980年2月,是不丹同輩的10位王子和公主中最年長的,曾在美國和英國學習,獲得英國牛津大學政治學碩士學位。旺楚克的父親曾被稱為“世界上最英俊的國王”。
他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國王之一,現在正積極將國家轉變為君主立憲制。

比利時阿米迪歐王子

他出生於1986年2月22日,在英國取得軍事學位,還在倫敦經濟學院順利畢業,可謂是智勇雙全。他是為數不多的打工王子之一,效力於美國紐約金融區的德勤會計師事務所。喜愛運動,曾在2008年跑完紐約市馬拉松。

瑞典菲利普王子

菲利普王子是瑞典王室排名第二的繼承人。他可謂與國王之位“擦身而過”,根據瑞典王室1980年對王位繼承人規則的修改,菲利普的姐姐維多利亞公主被認定為第一合法繼承人。

現年31歲的菲利普在瑞典農業科學大學讀書,酷似好萊塢型男奧蘭多布魯姆,最愛滑雪和賽車,有報道指他現與名模拍拖。

摩納哥卡西拉吉王子

安德烈卡西拉吉王子出生於1984年,有著“全世界最帥王子”之稱。他是卡羅琳公主和意大利商人卡西拉吉的兒子,夏洛特公主就是他的妹妹。安德烈6歲時,他父親在一次快艇比賽中艇毀人亡,這件事對他打擊非常大。26歲的他熱心慈善,尤其關心兒童和腦癱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