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選風波延燒 美洲足壇內訌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30日路透電)賄選風波導致2名國際足球總會(FIFA)高層停職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協會(CONCACAF)又傳出新任代理主席槓上秘書長布萊澤(Chuck Blazer)。

今天被任命接替華納(Jack Warner)的CONCACAF代理主席奧斯汀(Leslie Austin),一上任就馬上要求布萊澤說明,並停止與提出不利華納證據的美國律師合作。

布萊澤向FIFA紀律委員會提出的報告,內含不利華納和亞洲足球聯盟主席哈曼(Mohammed Bin Hammam)的賄選指控,導致蘇黎世的FIFA總部指責和反指責聲不斷。

奧斯汀致函美國籍的布萊澤,要求他48小時內說明有何權力指派芝加哥的律師調查CONCACAF成員。

布萊澤未能立即評論,不過這封信顯示CONCACAF步入後華納時期,一開始就劍拔弩張。(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