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酒後毆打謝福林 妻子要投訴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2011年5月31日上午,金焰前往長沙監獄會見丈夫謝福林,謝福林告訴金焰,30日下午被獄警蔣斌毆打,當時有想撞牆死了的想法,但還是克制了。金焰表示會向監獄方進行投訴。

謝福林向妻子敘述,自己在監獄監舍裡面,有人到監獄進行檢查,當時高血壓犯了,血壓達到220,吃了高血壓藥就躺在床上,因為高血壓及藥物作用,沒辦法起床。

獄警蔣斌一身酒氣的來到床邊,要求起床報數,謝福林表示身體實在不舒服,起不來,蔣斌還是要自己起床,把床上整理好。在身體極度不舒服的情況下,堅持起床,因渾身無力難受後靠在床邊,並再次和獄警蔣斌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不能動,蔣斌吼道:“不舒服是吧”就一把抓住自己,將其手用力反著,並從四樓拖至三樓,過程中有毆打行為,衣服被撕爛。

謝福林表示,當時有想撞牆死了的想法,但還是克制了。

謝福林還告訴金焰,說監獄要關他緊閉,多則半年,少則三個月,謝福林認為,這樣的身體狀態如果關禁閉必然會死在禁閉室。因為在吉首監獄坐牢時候也關過禁閉室,知道禁閉室是怎麼樣的。

金焰表示會向監獄方進行投訴,上班期間獄警喝酒行為是否違反規定?如果違反規定該如何處理?獄警酒後毆打犯人屬什麼行​​為?監獄如何處理打人獄警?監獄方不處理獄警打人行為,反而關謝福林禁閉又是為何?

金焰希望長沙監獄,約束好自己獄警的行為,不要整的一個個跟拿執照的合法流氓。對於酒後打人的蔣斌,希望長沙監獄能夠做出懲處,不出現袒護的情況。如果真的要關謝福林禁閉也可以,謝福林如果死在禁閉室,是蔣斌負責?還是長沙監獄負責?是賠錢呢?還是陪葬呢?

湖南長沙維權人士、中國泛藍聯盟成員謝福林,在2010年5月26日,當局在外界和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維持一審判決,於6月1日被送往湖南省第一收押調遣中心,處以6年監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