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亨紐約再犯卡恩之過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訊】轟動一時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性侵醜聞案,還塵埃未定,5月30號同樣的劇情又在紐約上演,同樣是銀行界精英,同樣是侵犯非洲裔女服務員,同樣是被紐約警方逮捕,只是這次男主角是埃及銀行屆大鱷——奧馬爾(Mahmoud Abdel-Salam Omar)。

紐約警方5月30號晚表示,埃及前銀行總裁奧馬爾,住在曼哈頓上東區的皮埃爾酒店的1027號房間。當晚6點左右,奧馬爾要求服務員送衛生紙,當一名44歲非洲裔女服務生入門之際,身上只穿著浴袍的奧馬爾立刻把門鎖上,對她進行性侵犯。

飯店方面報警後,警方隨即以涉嫌性侵、非法監禁、強制接觸和性騷擾等罪名將奧馬爾逮捕,31號奧馬爾在曼哈頓法院出庭,目前獲准以2萬5千美元保釋候審。

現年74歲的奧馬爾是埃及銀行屆赫赫有名的人物,他曾擔任埃及亞歷山大銀行和埃及美國銀行董事長,現任埃及薩爾瓦多-墨西哥薩利內斯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