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密集 電信業最佳夥伴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3日電)超商型態更新,全家超商繼與中華電信合作Wi-Fi布點,再與遠傳電信合作Wi-Fi布點;超商服務升級同時,門市密集,也成了電信業擴大業務、強化競爭力的最佳合作夥伴。

剛兼任亞東電子商務董事長的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曾說,全家超商是專營虛擬通路的亞東電子商務很重要的夥伴。果不其然,雙邊合作再拓展到Wi-Fi布點上,全家超商門市將同步提供中華電信與遠傳無線上網多元服務。

全家超商表示,與遠傳合作後,近期將完成1500家門市的Wi-Fi布點,對遠傳而言,大幅擴大布點面積,年底前並將完成全台2600門市Wi-Fi布點,讓超商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無線上網服務。

遠傳用戶使用無限飆網吃到飽或特定資費者,都可在全家超商門市免費使用「FET Wi-Fi」,若是其他費率須視狀況另外加價;不過非遠傳用戶的使用管道,目前尚在規劃中。

全家超商之前與中華電信合作的Wi-Fi服務,除了HiNet、ADSL客戶或會員可直接使用帳號、密碼無線上網,費用併入HiNet帳單收費;行動電話客戶可透過手機直撥*123*11#取得密碼簡訊,再輸入行動電話號碼與密碼無線上網;即使非中華信客戶也可購買點數卡無線上網。

全家超商指出,資策會調查顯示,去年底全台上網人數已達1079萬人,也就是說,台灣大約每2人就有1人上網。顯示網路服務與商機拓展間的關係密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