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亡父申冤無果 上訪8年又被失蹤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湖北省潛江市民楊春光和他的老伴歷經8年為亡父申領身前退休金未果,進京上訪被帶回後被失蹤。

本人楊春光,現年62歲,家住湖北省潛江市園林鎮東風路93號,身份證號碼是422429194702086973。

我父親楊潤澤生前系湖北省潛江市漁洋鎮衛生院名老中醫,於1980年4月退休,退休後在相鄰的監利新溝鎮中藥材公司坐門診。

潛江市衛生局,漁洋衛生院以楊潤澤在外地打工能度日為由,不發工資,2001年8月我父親去世後,我和愛人廖梅枝歷經8年艱苦上訪,查明我父親20多年退休金約7萬元左右被市衛生局,漁樣衛生院吞吃了。

2008年元月在市司法局調解下,把我的問題基本上搞清楚了,但落實的時候,市信訪局的吳陪軍硬要插手,他說:我和衛生局的事沒辦法解決。

於是我們找領導,他非常惱火,2008年5月19日上午9時許,是市委書記張思義信訪值班日,吳陪軍不準廖反映事情經過,叫手下袁用兵打電話叫來八個人,把廖強行拖拉上車到衛生局後。

衛生局副局長鄭傑說:等朱局長回來再說!基於幾次到省信訪局上訪,省信訪局當我們面打電話找市信訪局,市信訪局回假報說假話,叫我們回來,我們回來後再找他們,他們又不理,繼續拖時間。

無奈之下我愛人於7月6日進京上訪,我在家等待消息。

2008年7月16日中午1時許我愛人廖打來電話說,我回來了,已到了仙桃,此後廖的電話再也無法接通,一直到21號在也沒有廖的消息了!我多次打110報警,110說管不了,廖的身體很不好,一直在吃藥,肝病達20多年,又是55歲高齡,我希望能有人幫幫我們!救救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