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棕熊主場勝加人 第七場定冠軍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13日(星期一)晚展開斯坦利杯決賽第六場的爭奪,手握賽點的溫哥華加人隊客場2-5負於波士頓棕熊隊,錯失捧杯的機會,將總冠軍的歸屬懸念留到了最後一場。

這是波士頓棕熊隊在總決賽中的最後一個主場,面對手握賽點,只要獲勝就將捧杯的溫哥華加人隊,他們不容有失。

棕熊隊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很快進入了狀態,在首節進行了5分半鐘的時候,棕熊隊發動一次快速進攻打破場上僵局。馬查德射門得分,棕熊隊1比0領先。

而接下來的幾分鐘棕熊隊越戰越勇,4分14秒內棕熊隊攻入四球,成為斯坦利杯決賽史上攻入四球用時最短的球隊,此前的記錄是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在1956年斯坦利杯決賽第四場,用了5分29秒攻入四球。四個進球也讓棕熊隊追平了斯坦利杯決賽第一節一支球隊的最多進球數。4-0領先第一節,奠定了勝局。

第二節兩隊互無建樹,第三節加人隊雖然由隊長亨里克 塞丁和拉皮埃爾打入2球,但已無力回天,客場2-5負於對手,總比分被扳成3平,而兩隊各自獲勝的三場比賽都是在自己的主場取得的勝利,可謂主場優勢明顯。
15號,加人隊將回到溫哥華迎來總決賽第七場的最後決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