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生登山失蹤 溪谷疑現遺體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5日電)文化大學華岡登山社隊員林松蔚於日前攀登花蓮清水山回程途中失蹤,搜救人員今天在太魯閣大同山區一處溪谷的溪水中,發現疑似林松蔚的屍體,現正設法把遺體運下山。

文大華岡登山社於6月4日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攀登清水山,於6月6日下山時,隊員林松蔚卻失蹤,花蓮縣消防局據報後調派救難人員入山搜救。

救難人員經過10天的努力後,於今天上午9時許在大同山區一處深約30公尺的溪谷,看見疑似林松蔚的遺體陳屍在溪流中。

花蓮縣消防局表示,搜救人員是在溪谷上方往下看時發現這具屍體,因溪谷太深,搜救人員缺乏裝備暫時無法下去,據搜救人員目視發現,死者身上的登山背包,與林松蔚失蹤時的穿著和隨身配備物品大致相符,初步研判死者可能就是林松蔚。

花蓮縣消防局指出,搜救人員現正設法把遺體從溪谷運上來,如果順利,將找一處空曠地點,由直升機吊掛下山,如果無法找到合適地點,將以人力搬運方式把遺體運下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