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登場 熊黛林就愛名牌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被視為台灣戲劇新指標的「拜金女王」明天登場,女主角熊黛林坦承自己也愛名牌;但男主角吳建豪認為名牌貴的沒有道理,但如果女友也拜金,吳建豪立刻改口說:能力許可就行。

「拜金女王」由台灣偶像劇團隊與國際好萊塢團隊共同打造,並遠赴法國巴黎實景拍攝。吳建豪與熊黛林有多場親密吻戲,最令2人印象深刻的是第1場在巴黎的吻戲,才認識第2天就必須排除尷尬忘情熱吻,許久沒有拍戲的吳建豪還吻到嘴唇顫抖。

劇中飾演拜金女的熊黛林有超過100套戲服,每次出場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她直言不斷換裝、變造型讓她頭很暈。被問起是否也是拜金女,熊黛林睜著招牌大眼說:「我喜歡名牌,一分錢一分貨,貴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一旁的吳建豪卻說:「有時候貴真的沒有原因,1件T恤要價500美元就太誇張。」2人的價值觀大不相同。但被問起如果女友也是拜金女,想買500美元的T恤時,吳建豪立即轉調認同熊黛林:「衡量自己的能力許可就行。」

「拜金女王」拍攝時間超過半年,演員損失慘重。過去每個月至少能接10幾場活動的熊黛林這半年來只接過2場活動,但她卻不以為意地說:「看到戲,覺得很值得,學到很多經驗。」

吳建豪也說:「拍這部戲不是為了收視率,而是為了突破現今台灣的偶像劇。」他同時允諾:「若收視破10,將跳水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