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警察謊稱談話 訪民鍾樹財被抄家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19日下午五時許,英德市含光鎮派出所一行幹警和鋪警五六個人,開著警車到三江村參戰老兵鍾樹財家,謊稱請鍾樹財到鎮派出所談話,鍾樹財責問派出所所長說,我違犯了什麼?

所長回答說,沒有。鍾樹財說,我沒有違法,我就不去,我家務煩忙,我了種十多畝桑,後來派出所所長說,你(鍾樹財)上訪,鍾樹財理直氣壯地說,上訪不是違法,上訪是為了爭取政府落實參戰軍人的待遇,派出所所長又說,我沒有說你違法,在爭辯中不斷傳出有宣嘩聲和警笛聲,再後,派出所長竟強詞奪理說鍾樹財打麻雀,鍾樹財也不甘示弱說,你們更加打麻雀賭博了。

即時整個場面靜了下來,全部幹警都不出一聲了,待續到六點15分多發稿前幹警們還在鍾樹財家靜坐。後來派出所長要幹警拿出紙筆清點了鍾樹財身上的財物,錢1095元,手機三部,派出所長又交待,把手機號碼是多少登記好來,身份證,優撫證,駕駛證,行駛證,鎖匙一串,派出所所長還交待幹警說用報紙包好,電話停了,情況暫不明。

通知英德全體戰友們,做好一切戰鬥準備,準備營救鍾樹財。

英德戰友

2011年6月19日下午18.40

英德市委書記徐建文行動電話13802892856

英德市公安局電話0763–2789341

含光鎮派出所電話 0763—285134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