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改稱與紅會無關 拒揭面紗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昨天,一個新浪認證身份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名叫“郭美美Baby”的新浪微博ID成為網民圍觀的焦點,她在微博上炫富的內容及身份引發熱議,之前她發微博表示“所在的公司是與紅十字會有合作關系簡稱紅十字商會”。

年少多金“紅會總經理”引網友質疑

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年僅20歲,家裏住大別墅,愛馬仕的包十幾個,開瑪莎拉蒂,前一陣還參加了上海的超跑嘉年華……前日,新浪微博開始流傳此帖,一位名叫“郭美美baby”的博友引發網友關註,新浪認證身份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微博中,郭美美還貼出多張她與瑪莎拉蒂跑車的照片。

登錄“郭美美Baby”的微博首頁,其實名認證的“V”標下面確實顯示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但與這個職位形成反差的是,其微博照片中稚嫩的臉龐和華麗的寫真。根據微博記錄,這位“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6月15日才過了20歲生日。

年輕、名車、豪宅……這一系列元素,使得網民很難將其與紅十字會這樣的慈善組織聯系在一起,有網友質問:“難道我們之前為災區為難民所捐的款,都被這家人變成了豪車的輪胎和包包的拉鏈?”

甚至有網友表示“在中國紅十字會徹底自新之前,不向這個所謂的機構捐一分錢,我會盡我所能,動員所有我能動員的人!”

此外,還有網友將郭美美與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副會長郭長江聯系起來,懷疑是其女兒。

郭美美拒揭面紗

大陸媒體報導,昨日,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否認其機構有“郭美美”,並在官網上發表聲明稱,中國紅十字會沒有“紅十字商會”機構,也未設有“商業總經理” 的職位,更沒有“郭美美”其人。

紅十字會總會政策法規處處長丁碩以及知名媒體人楊瀾等人稱,郭長江沒有女兒。

21日晚郭美美發微博稱“所在的公司是與紅十字會有合作關系簡稱紅十字商會。

昨天下午,郭美美再次發微博:“1.我和紅十字協會沒有任何關系;2.我不是紅十字會會長的子孫。3.我當時新浪認證是演員。4.我所說的紅十字商會並不是公司或機構名稱。”

對於博友關於其“真實身份”的詢問,郭美美未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