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離港 對婚變不答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香港銀色夫妻張柏芝和謝霆鋒傳出婚變,香港媒體今天再度報導,多日躲避媒體的張柏芝於昨天深夜從香港國際機場搭機前往德國。對有關離婚的傳聞,張柏芝只是微笑,不發一語。

中通社等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媒體最近接到「神秘人」爆料,指張柏芝將與大兒子Lucas、弟弟張豪龍等,於22日晚搭乘國泰航空CX233班機直飛義大利米蘭,香港各大媒體於是在香港國際機場守候。

目擊報導說,22日晚間約11時,機場派出20名保安人員架起人牆,確保張柏芝一行抵達機場後,就能直接走到離境閘口,給予VIP級的待遇。

不久後,帶著漁夫帽、墨鏡、耳機的張柏芝和弟弟張豪龍,與經紀人Emily、助手、化妝師等一行5人,在2名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人員陪同下,於機場特別通道現身,搭乘國泰班機CX289要前往德國法蘭克福,但兩個兒子都沒隨同出現。

當被問到「是否與謝霆鋒離婚」、「要啟程去哪裡」時,張柏芝全程保持笑容,但一概不答;經紀人則透露,張柏芝去德國是為了工作。

香港中通社的報導指,向媒體爆料的「神祕人」稱,張柏芝22日晚間原欲避開媒體且為了放鬆心情而前往米蘭,但因行蹤遭到洩漏而轉飛德國,但目前尚未放棄米蘭行,正計畫擺脫記者的跟蹤。

另外,有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尚未離開香港前,曾於21日被拍到在香港一號風球警戒(香港的天氣警戒訊號)下,陪兩名兒子Lucas及Quintus到公園玩耍,其樂融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