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移民法犯眾怒 美官網又被駭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波士頓23日路透電)駭客組織「魯茲全」(Lulz Security)今天再度攻擊亞利桑那州(Arizona)警方網站,並將數十份內部文件公布在網路上。

「魯茲安全」先前曾入侵美國參議院伺服器,並攻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網站。

「魯茲安全」宣稱,反對亞利桑那州強硬的反移民法,並表示正釋出與邊境管制和其他執法活動相關的文件,上面寫有西文標題,如以英譯的話,意思類似「去你的移民局」。

「魯茲安全」釋出約半GB的資料,包括帳戶名稱、密碼和多人聯繫資料。路透社能夠透過資料找到其中2人,證實資料應該無誤。

瀏覽數十份外流文件內容,發現似乎是來自其他執法機構的安全公告、內部規劃文件、甚至是交通事故相關例行報告。

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發言人哈里遜(Steve Harrison)說:「我們注意到電腦問題。我們正進行調查,當然,我們也正採取額外安全維護措施。」

毗鄰墨西哥的亞利桑那州去年通過一項法律,要求警方對任何疑似非法入境的人進行移民身分盤查,試圖遏阻非法移民和邊境相關犯罪。

美國多數民眾支持這項措施,但憤怒的反對人士指控違憲,認為會對西班牙裔美國人造成騷擾,並呼籲以經濟抵制方式抗議亞利桑那州。(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