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逐釷星 獎落誰家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一年一度的釷星獎在南加州伯班市的漂流者大飯店隆重登場,現場星光閃閃,紅地毯上眾星雲集,慶祝不一樣的電影電視盛會。一起去好萊塢看看。

今年出席釷星獎的名星有包括最新超人電影男主角布蘭登·羅斯,魔鬼終結者老牌影星麥可·賓和機器戰警科特伍德·史賓斯等。

入圍三大獎項的最佳影片則有包括《盜夢空間》、《鋼鐵人2》、《哈利波特》、《黑天鵝》和《真實的勇氣》等多部好萊塢重量級電影。

釷星獎由瑞德博士創立,是一個由科幻,奇幻和恐佈電影學院舉辦的年度電影電視獎。每年頒發不同的獎項給該年最佳的科幻,奇幻和恐佈電影及電視劇。

唐諾德·瑞德創始人獎得主汀恩·戴文「奧斯卡和金球獎褒揚藝術類和其它類別的電影,而釷星獎是唯一一個褒揚另類電影的大獎。他(瑞德博士)創立了這個特別的獎,表揚我們這些與眾不同的娛樂工作者,他讓我們發揮自已不同的一面,不因為和別人不同而感到不自在,這種自由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年的終生成就獎由老牌影星麥可·賓獲得,由他擔綱主演的電影如《魔鬼終結者》、《異形》和《無底洞》是美國影史上的不滅鉅作。

另一位終生成就獎得主是導演兼製作伯特·戈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