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客自由行 老少相差80歲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5日電)台灣自由行成為陸客老少咸宜的選擇。以北京中國青年旅行社為例,參加28日自由行的首發團員中,年紀最大的90歲,但最小的只有11歲,且年齡分布顯得平均。

根據北京旅行業者最新資料,28日陸客來台自由行啟動當天,來自北京的陸客將有117人,其中北京中青旅是最大組團社,人數逾60人,當天也因此將分乘3架班機來台。

北京中青旅主管表示,雖然在網路上詢問台灣自由行的陸客以20至40歲者居多,但正式開發報名後發現,實際上來報名的陸客,各年齡層及職業都有,與先前外界想像以中青年居多,有不小差距。

由於剛開辦來台自由行業務,北京中青旅首發團的行程只有2種,一是只在大台北地區遊玩,二是包括台北及日月潭,天數都是6天5夜,在台北住的是國賓飯店及花園大酒店;但中青旅主管強調,未來行程及天數一定會更多元化。

來自北京的自由行首發團,最早的一批將搭乘28日上午8時35分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班機,預定上午11時45分抵達桃園機場;不過,由於北京距台灣較遠,北京首發團的抵台時間,反而將在直達松山機場的上海首發團之後。

由於機位有限,28日當天,這117名北京陸客將分批搭機來台;除隸屬北京中青旅的陸客除上述班機外,還將分別搭乘長榮及國航班機,於下午4時55分及5時10分抵達桃園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