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明日記憶」 的藝術展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196)臺美公民協會於18日在洛杉磯波莫那市舉辦題為「福爾摩沙藝術—今日人物,明日記憶」 的藝術展

本次展覽收集了13位藝術工作者近300副作品,包括油畫、攝影、插畫、電腦動畫等,以多元化的藝術形式,從不同角度展示了台灣的風土風貌,人情和文化 。

幾百名觀眾興致勃勃地參觀了本次展覽,其中很大比例是美國出生的第二代台灣移民,通過藝術形式更多地了解了他們祖輩生活過的土地。

李淑櫻:“這幅畫是《1947序曲》,裡面講的是台灣人經過228事件的經歷,海洋催著海浪撫平受傷的心靈…。”

在開幕典禮上,音樂表演,以及書法演示,為展覽增色不少。

勝凱琳:“…希望帶給社區民眾多元化的社區活動,透過這些藝術作品,呈現不同風貌的台灣…。”

展覽還舉行作品義賣活動,款項將捐獻給天使之家殘障基金會。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