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熱心公益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七點,第十九屆聖蓋搏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於柔似密市的雙樹酒店,舉行了2011年年會暨會長就任儀式,共有一百多位來賓出席。請看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今年上任的陳正宗是此分會二度獲選擔任會長之職,要帶領這個獅子會的成員服務社區。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陳正宗:「希望我們大家互相關懷這些弱勢的團體,發揚我們獅子會服務(We Serve)的精神。」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重社會公益活動,與主流社區建立關係,保存台灣語言文化,希望成為台灣與美國之間的橋樑。他們在2010舉辦的活動包括為視障朋友募款及宣導保護視力的白杖日,舉行英語演講比賽、臺語客家話歌唱比賽,及與柔似密市的埃爾德里奇賴斯(Eldridge Rice)小學合辦國旗日等等。獅友們也在籌辦這些社區公益活動及回臺旅遊等聯誼活動中,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

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龔中誠,及以服務弱勢團體為宗旨的LA CASA等數個單位分別到場頒發褒獎狀,讚揚獅友們的愛心行動。獅子會分區總監丹尼斯·覺格(Dennis Drag)也特別上臺表示,這個分會在為日本賑災上作出的努力,是全加州最傑出的,他們在十分鐘內就募得一萬美元。

今天卸任的前會長許春惠也準備了數面獎牌,表揚上一任幹部的熱心付出。

來賓們在用過晚餐後,還會欣賞臺語、客語、童謠比賽冠軍得主的表演,並一同回顧去年的活動剪影及參加抽獎活動。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