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蘭克福燈光秀 迎女足世界杯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作為2011年女子足球世界杯錦標賽的序曲,6月25日晚,德國法蘭克福市在美因河畔足球園為球迷們舉辦了題為“球夢幻”多媒體燈光秀的表演,15萬觀眾觀賞了由燈光、聲樂、煙火、水上表演組成的壯觀畫面,下面請看來自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2011年第六屆女足世界杯賽將從6月26日至7月17日在上屆世界杯冠軍得主德國舉行,來自16個國家的女子足球隊將在德國9個城市進行比賽,法蘭克福作為德國國家女足世界盃組委會所在地,6月25日夜晚在美因河畔的球迷樂園特為球迷們舉辦了壯觀的開場秀。

35分鐘的多媒體燈光秀以一個建築在14米高浮橋上的超大足球作為主體,配以燈光、音樂、水上特技和舞蹈表演以及絢麗多彩的煙花來展示女子足球夢幻的魅力。400名藝術家與運動員,包括歌手、舞蹈演員、賽艇和皮划艇運動員將美茵河畔變成一個夢幻般美麗的超級舞臺。

法蘭克福市市長佩特拉羅斯對現場多媒體的“球夢幻”表演表示讚賞,她認為,節目的確令人印象深刻,法蘭克福向人們展示,這裡是女子足球的心臟。

位於法蘭克福美茵河畔的球迷園在女足世界杯比賽期間,將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遠方客人,成為球迷們聚會的場所。

新唐人記者瑤慧、李正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