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 納豆腳傷險勝爭冠恐生變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7日法新電)尋求衛冕的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16強賽事中,和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之役,腳部嚴重受傷,但仍險勝對手晉級8強。

這次受傷恐對這位世界球王未來賽事投下變數,對手贏球機會也大增。

排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對上大會第24號種子這位阿根廷選手比賽,第一盤就喊暫停,花了很長時間治療他的左腳傷勢,最後以7-6(8-6),3-6,7-6(7/4),6-4險勝。他明天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MRI)

這位西班牙選手表示:「我需要做MRI檢查,我無法預測未來,的確很擔心。」

「我第一盤打到6-5時真的覺得很糟,以為腳斷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繼續打完這場比賽。」

第一盤打到6-6時,腳上需上繃帶才能繼續的納達爾,預定和大會第10種子球員美國選手費希(Mardy Fish )爭4強賽資格。(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