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逼遷 村婦被騙派出所暴打致重傷(組圖)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6月28日,在大陸貓撲網站上,有一名自稱是央視CCTV電視臺工作記者發了一個帖子。帖子寫的是,政府為了逼遷強拆,把一位村婦騙到派出所,並將她打致甲級重傷。這位記者說,今天他既然遇見這個事情了,就必須要寫出來,否則身為記者,心裡感覺對不起老百姓。

事發江西省新建縣望城鎮青西村程家自然村的一戶村民的房屋被強拆。拆遷的原因是昌銅高速的馬路在修建,修這條馬路需要佔用村民程根根的地方。但這所房子是程根根辛苦積蓄了多年蓋起來的,他不同意搬遷,而且補償也不合理。

在拒絕搬遷當天,開發區的兩位派出所局長(黃國榮.公共安全專家局分局正局長警號:017383)與(王允文 分局副局長 警號:017245),以談拆遷協議為由將程的妻子楊春花女士帶到開發區公共安全專家局派出所。

這位記者說,楊春花沒有想到的是自己陷進了狼窩,被公共安全專家局的警察暴打了一頓,而且他們竟然說楊春花是跳樓造成的。

因為害怕出人命危險,派出所把楊女士暴打以後送進了醫院進行搶救。楊春花活了下來,但是卻成了甲級重傷。

據瞭解,程根根和楊春花曾經多次求助當地媒體曝光,當地媒體不予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