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將撥3百萬補償畜牧工人

【新唐人2011年06月29日訊】因澳洲與印尼活畜貿易受阻,聯邦政府27日宣佈,將撥款300萬澳元補償金,分發給該行業受到影響的工人。

據澳洲廣播電臺報導,農業部長路德維格(Joe Ludwig)透露,政府將會提供最長達13周的補助,補貼給受到影響的工人。政府會通過Centrelink支付補助金,並且回朔至六月當禁令最早開始的時候計算。

他表示,先前提出的500萬澳元補償金,政府正與澳洲肉類活畜協會商議,與此次的300萬澳元不同。

「討論還在繼續。我真希望肉類活畜協會能承擔在這個行業裏的責任。他們是行業的代表,在幾年期間已經有了自我調節的機製。」

路德維格參議員表示,在禁令發佈後,他和外交部長陸克文(Kevin Rudd)正在共同重建該行業的貿易。

北領地牧牛人協會表示,儘管政府補償工人是個很好的舉動,但是總理吉拉德一定要馬上訪問印尼,讓畜牧業貿易重新走上軌道。

執行長伯溫(Luke Bowen)認為,如果不能找到出口牛只地方,那麼這個行業就不能支橕太久。

他表示,與整個行業的損失來講,300萬澳元真是微乎其微。 「政府需要進行最高級別的干預。去那裏與他們談,解決這一問題。讓(貿易)關係回到軌道上來,」 他說,「讓我們對北領地和印尼都有價值的貿易帶回到軌道上來。在發生破滅前,讓我們趕快行動。整個北領地正在走向災難。」

伯溫表示,印尼至少到10月才會重新向澳洲發放牛只進口許可。澳洲的活畜出口禁令影響了兩國關係,每年出口六萬噸牛肉的貿易因此受到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