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人民日報又在放屁了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2011-5-9,人民日報發表了篇題為《管理互聯網並不意味著限制線民思想》的文章。而內容,顯然是在混淆視聽。

作者假意列舉了些許互聯網的好處後,筆鋒一轉,馬上以“熊貓燒香”等為例,販賣“管理互聯網”的重要性;進而,扯到“管理真空”、“國家安全”、“混亂”、“災難”……並以美國為例,說“有130多項互聯網管理法規,堪稱‘世界之最’”等。

具我所知:中國網友,沒有一人說過不要管理,而是不要一黨專制的互聯網管理,不要愚民的資訊控制、思想控制,不要禍國殃民的紅色灌輸。

作者說,“在一些人眼裏,管理互聯網意味著限制線民思想、鉗制言論自由、阻礙資訊流動”,轉而又說“事實並非如此。政府對互聯網的管理,體現在監控有害資訊”。

僅此,我請問:什麼是“有害資訊”?是茉莉花、艾未未……等呢?還是一黨之私、黨文化……等?

其實,“限制線民思想、鉗制言論自由、阻礙資訊流動”,這是所有網友、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得到的,也是不爭的事實。

以我顧曉軍為例,接觸互聯網,才不過短短6年,就已經被封殺了數百個博客――從新浪,流浪到博客中國;而後,又退守金羊博客……最後,連金羊博客也被你們中共特工授意封殺了。

千萬、百萬點擊的博客,幾年的心血,你們一句,就可以化為烏有;聚集起來的人氣及讀者、顧友,被你們棒打散盡。

而我,不過是說點真話、談點看法;最多,再說說什麼是真民主、什麼是假民主。請問:你們這不是“限制線民思想、鉗制言論自由、阻礙資訊流動”,又能是什麼?

作者,接下來又說“互聯網推崇自由、促進自由,但絕對的自由並不存在”。狗屁!

誰會奢望“絕對的自由”?我、與所有的網友,只希望講道理――不是說你們無權“封殺”,而是你們應該說出“封殺”的理由。

任何事情,都應該講理,難道不是這樣的嗎?而你們,在一黨之私的黨文化之下,根本不講理。若願講理,你們可組寫作班子,與我論戰,請問敢嗎?

你們的不講理,不僅僅是在互聯網上,實際生活中,你們同樣是不講理,如強拆、截訪、失蹤……等等。

一個越來越不講理的政黨,控制著整個國家,還要通過黨媒對全體國民說,“管理互聯網並不意味著限制線民思想”。這不是放屁,又能是什麼?

人民日報,有著放屁的光榮歷史,如反右、大躍進、文革……期間;所以,我說:人民日報又在放屁了。

2011-5-11 于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