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墓園拍婚照 菲新人受撻伐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7日專電)菲律賓一對新人為展現「至死不渝」的愛,選在英雄墓園拍結婚照,但騷首弄姿的各種怪pose引起民眾撻伐,指責他們冒瀆往生者,對英雄不敬。

位於馬尼拉偏郊的英雄墓園,�面葬的是為國犧牲的軍人,還有民族英雄及國家元首,新人「Jun」和「April」在社交網站「臉書」張貼多張充滿「創意」的結婚照後,立即招來大批網友的譴責。

一些網友指責,兩人在英雄墓園擺出搞怪的姿勢,是對國家英雄們的大不敬,還有另有網友說,結婚象徵新生命的開始,而墓園代表的是死亡,並不適合做為拍結婚照的場所,許多網友認為他們只是想標新立異,吸引別人的目光。

但這對新人委屈回應,他們只是想表現至死不渝的概念,才會選在英雄墓園拍結婚照,無意褻瀆往生者。兩人已將相關照片從臉書撤下,負責拍照的照相館也發表聲明道歉,希望這場風波能就此平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