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指江「死去活來」後「雖生猶死」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中共前主席江澤民到底死了沒有?連日來有關江澤民的「死訊」峰迴路轉、高潮跌起,先是被香港媒體揶喻成「死去活來」,接著又說成是「雖生猶死」﹔還有網民發揮惡搞創意,指江澤民簡直是中國版007:可以Die Another Day(改天再死)。

繼香港《蘋果日報》指江澤民「死去活來」一說在網上瘋傳後,該報不改辛辣風格再指江澤民現在是「雖生猶死」。

《蘋果日報》動新聞裡頭諷刺,官方闢謠,江澤民現在是「死不了」,但江澤民自己都沒想到,也有被河蟹的一天,在中國各大門戶網站,找不到江澤民的相關消息,就連在微博,也不見「江澤民」三個字,「這不是『雖生猶死』嗎」?

與中共官方的低調再低調,海外關於江澤民的生死有各種稀奇古怪的版本,即使江澤民沒死,也被輿論給「說死了」。

更絕的是,大夥兒把江澤民的「喪事」當成「喜事」辦,先是吆喝放鞭炮去,又是對江進行惡搞。最新出爐的創意,就是網友的「江版007」,電影中的007怎麼樣也死不了,回顧一下江自從2002年退位後,關於他「掛了」的傳言便不絕於耳,但從來沒有一次死的成,簡直就是007,可以Die Another Day(改天再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