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品藏毒 航警查獲送辦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0日電)有鑑於暑假毒品需求增加,航警加強查緝,今天宣布先後在快遞貨物進出口專區,查獲一粒眠及工藝品夾藏k他命等毒品,警方逮捕5名嫌疑人,訊後將全案依法移送法辦。

航警局指出,暑假加上正值大型音樂祭活動期間,毒品需求增加,因此,有毒梟涉嫌利用貨運站快遞貨物進出口來走私毒品,航警日前先在出口專區,查獲一粒眠約50多公斤,並逮捕3名嫌疑人,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航警表示,日前安檢隊八組與台北關稅局,於貨運站快遞貨物進口專區查獲以「裝飾工藝品」、「玻璃工藝品」及「擺飾工藝品」名義自香港進口5件大型木箱,木箱內夾藏不明結晶物,共5大包,重25公斤,經毒品試劑初驗,為毒品k他命。

航警局刑警隊昨天先逮捕收貨的謝姓少年,之後再循線逮捕接運毒品的陳男,2人偵訊時坦承以新台幣1萬至2萬元的代價,為毒梟運輸毒品,前後共2次。航警今天在訊後,將2人分別移送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及桃園地檢署偵辦,並積極擴大追查幕後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