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錦山人參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 【你好韓國】(117) 錦山人參:天賜良種 馳名天下 強身健體 名不虛傳。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來到《你好,韓國》節目。今天我們精心為喜歡韓國的朋友們準備了一個特別節目,在這個專輯中我們將帶您走進一個神奇的王國去傾聽那裡的故事。

錦山:
據說人體上每天要產生5千多個癌細胞。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得癌症。原因何在呢?這是因為人體有免疫力的緣故。免疫細胞能清除侵入人體的病原菌或毒素。一發現癌細胞就能將其一網打盡。最近,隨著人參具有強化免疫力研究結果的公佈。人參也再次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尤其是韓國人參,更有著優於其他國家同類商品的品質和藥效,因而廣為人知。那麼,今天就讓我們去看看韓國的招牌人參-錦紅吧。

如果您來到韓國千萬不要錯過錦山的人參之行,您一定要親自來嘗一嘗錦山人參食品的美味,還要親自去鑒定高麗人參之卓越的功效。朋友們我們的節目又到了和您說再見的時間了,下期節目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