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QQ被盜微博更新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郭美美事件此起彼伏。郭美美QQ被盜后,微博再次更新留言稱「現在吃飽了撐的慌的人真多」「你對我的私生活就這麼好奇?發生這麼大事如果我真有什麼犯法行為我還在這?」又惹來網友一番熱議。

「現在吃飽了撐的慌的人真多,有那閑功夫盜我QQ還不如把這刻苦鑽研的精神放學習和工作上多好?或許還會有小作為。你對我的私生活就這麼好奇?發生這麼大事如果我真有什麼犯法行為我還在這?你是以為北京公安像你一樣沒智商?你天天費盡心思來挖我的私人生活還沒挖出點什麼來我真是替你悲哀,省省吧孩子。」

周董稱:「我很好奇郭美美這是何等強大的心理素質,才敢發出這樣一博,看來這個門沒那麼快謝幕。」

五bei盛世:「這個郭美美實在神通廣大,只有圓謊的,連叫她閉嘴的人都沒有。 多少國家部門不惜自毀形象來為她擦屁股。她還在繼續捅漏子,毫不在乎,知道後面多大來頭了吧 。」

北京市公安局稱郭美美炫富杜撰身份

據《新京報》報道:7日晚21時20分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中稱,郭美美及其母與中國紅十字總會無直接關聯。

北京市公安局表示,東城分局北新橋派出所接受報案后,依法開展了調查工作。在調查中,郭美美稱:對於中國紅十字會,此前並不了解,不認識相關人員,也從未擔任相關職務,是今年3月份在與深圳商人王某交談中,知道了王某與商業系統紅十字會相關單位的合作意向。

后郭美美為了炫耀,於5月自行杜撰了「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身份,提交新浪微博網站審核通過並加「V」認證。在審查中,郭美美對自己的不當行為表示後悔和歉意。

郭美美偷聽談話覺好玩 搞了認證身份

在郭美美事件中,因和其描述「公司」業務相近的中紅博愛陷入風口浪尖,前日,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CEO翁濤在微博上曝出「真相」,稱郭美美是中紅博愛前董事王軍的女友。

王軍自稱春節后才認識郭美美,送她瑪莎拉蒂跑車和名包,王軍與翁濤合資成立深圳物華公司,並通過物華公司控股中紅博愛。而對於郭美美身份認證的解釋是:「可能跟朋友談事時,被郭美美聽見,郭美美覺得紅十字會很有名,很好玩,就搞了認證身份。」

紅十字總會發4條微博 罵聲一片

據《新京網》報道:中國紅十字總會官方微博于6日時半左右連發4條微博,三條介紹國際紅十字運動歷史和中國紅會歷史,一條為中國紅十字會秘書長王汝鵬的答博友問,該條微博的評論達到了2000多條,被轉發1000余次。然而,每一條微博后的評論幾乎都是罵聲一片。

答博友問總共13個問題,主要涉及郭美美事件及商業系統紅十字會、紅十字會審計事件、紅十字會的特殊身份和管理模式等幾個方面。

中國紅十字總會秘書長王汝鵬稱王汝鵬表示,郭美美是郭某某的女兒,女兒不成又說是私生女,沒帶高檔手錶說帶了高檔手錶等等,這些都是捕風捉影、子虛烏有的事。還有,有部分網友情緒有些偏激,對中國紅十字會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盤否定,以偏概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