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劇院與交響樂團合作 林慧萍將開唱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歌手林慧萍,即將要開演唱會了,而且她將成為在高雄義大皇家劇院中首位開唱的歌手,她在記者會中預告,要在兩個小時的節目中,帶領歌迷回到通過歌聲,回憶往昔。

即將再辦演唱會的歌手林慧萍,成為首位受邀到高雄義大皇家劇院演出的歌手,林慧萍說,和交響樂團合作,一定會非常享受。

歌手 林慧萍:「我想那樣的一個場合應該是比較好表現,對我來講那當然跟交響樂團合作,做演唱會應該是第一次,很期待我想我自己會很享受在裡面。」

歌手洪敬堯為了感謝林慧萍在新專輯中的幫忙,將在演唱會中,要用金童和林慧萍一起合唱經典作品。

歌手 洪敬堯:「慧萍在戀花專輯有跟我們合唱,跟洪榮宏大哥跟我演唱這個「綿綿舊情」,那剛好這次有這個機會,而且又是那麼的重要,所以當然是要來幫忙嘍。」

歌手 林慧萍VS.洪敬堯:
「 一言說出 就要 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 暝日 恰想也是你
春風吹了又停 有時晴 有時雨
愛靜靜 走過曾經 」

林慧萍,被台灣歌壇譽為第一代玉女歌手,將在演唱會中,通過音符,帶領觀眾超越時空,回到充滿回憶的往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範德邦 曾奕豪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