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關西 災後日本慾振興旅遊業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受東日本大震災的影響,日本旅遊業一直處於低迷狀態。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觀光客,7月14日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舉行了「安全,有活力的大阪、關西」宣傳活動,接待了來自台灣、韓國等78家旅行社,80人進行三天的旅遊參訪。

大阪市長平松邦夫以「關西是安全 安心的城市」為主旨,在招待會上致辭,希望各國更多的遊客能來關西觀光。

韓國影星,大長今中崔尚宮的扮演者甄美里,作為這次宣傳活動的促銷大使,在招待會上發表感言,有機會一定會將「有活力的大阪、關西」向世界推廣,希望藉此同大家一起從3•11的悲哀中站起。

在面向媒體的記者會上,大阪市觀光局的負責人介紹了大阪、京都等觀光名勝。大阪關西機場負責人表示,在促銷期間的7/10∼9/30,凡將護照出示給參加此次活動的的機構,即可獲得相關的折扣券或贈品。

這次宣傳活動由大阪商工協會及大阪、京都、神戶等市政府聯合舉辦,來自韓國、台灣、香港、中國的78家旅行社,80人參加為期三天的觀光參訪。

新唐人記者和田、李華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