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讓座 蕾哈娜臉書稱后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女神卡卡可能是美國樂壇荷包最滿的女歌手之一,推特(Twitter)追隨者與媒體曝光度也超越其他女歌手。但論臉書(Facebook)人氣,她可要把寶座拱手讓人。

據統計,美國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臉書粉絲人數已經超過女神卡卡(Lady Gaga),成為臉書人氣最夯女藝人。

根據雙方臉書狀態,截至今天,蕾哈娜有4077萬9447個「讚」,比女神卡卡的4067萬9574多了近10萬。

據網站Famecount.com統計,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以約3709萬粉絲落在兩人之後。該網站專門計算每日臉書頁面全球粉絲排行。根據不分類排行榜,3名女歌手各暫居第5、第6跟第8。

饒舌歌手阿姆(Eminem)以約4344萬名粉絲在男歌手稱霸,為不分類排行榜第3名。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以約3811萬個讚登上第7。新一代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則以約3309萬個「讚」略輸兩名前輩,排名第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