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比國 周大觀基金會慰病童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布魯塞爾18日專電)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策劃送愛到歐洲活動,今明兩天在比利時參訪石仁愛修女生前服務的修道院,也將走訪Cliniclowns醫院,為病童加油打氣。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董事長郭盈蘭、愛哥哥志工團團長周上觀、小星星樂團團長周天觀等人,預定今天下午抵達比利時。

他們首先將前往石仁愛修女生前曾服務的修道院,在她的墳前跪拜獻花,並以薩克斯風、陶笛,在她的墳前合奏「愛的真諦」、「奇異恩典」等詩歌及台灣民謠,感謝她一生為台灣的奉獻。

周進華表示,比利時籍的石仁愛修女是周大觀文教金會2001年第四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她在台灣最艱困的馬祖離島,奉獻一輩子的心力,去年在比利時辭世,她是台灣的德雷莎修女(Monther Teresa)、永遠的台灣姆姆。

明天周進華等人將前往比利時Cliniclowns醫院,探望病童並贈送每位病童陶笛,更歡迎比利時病童到台灣來趟圓夢之旅,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願負擔在台灣的行程安排、食宿交通費用,讓病童感受台灣美麗的風光與各界的熱情與愛心。

抗癌小詩人周大觀1997年病逝,他的父親周進華與母親郭盈蘭以他的名字成立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以完成周大觀「熱愛生命、快樂生活」的遺志。

總統馬英九是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第1號的終身志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