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足決賽 推特創新高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9日專電)美國人普遍熱愛社交網路推特,在剛結束的世界杯女子足球賽,寫下推特的新紀錄。推特公司最新公布的數據,美國與日本的女足決賽,每秒有多達7196個推特。

推特原本的紀錄是在今年5月,美國政府宣布恐怖基地組織首腦本拉登遭擊斃時,每秒的推特數約為5000上下;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時,推特數也多次達到每秒5000左右。

17日結束的世界杯女足決賽,則刷新了推特的紀錄。推特公司指出,世界杯女足季軍戰,每秒最高推特數達7166,先刷新原有的紀錄;到了美日冠軍賽,每秒最高推特數更高達7196。

世界杯女足冠軍賽,日本與美國在正規時間內踢成2比2平手,加踢PK賽後,日本以3比1擊敗美國,首度抱走世界盃。

推特從2006年開始提供服務,到今年7月正好屆滿5年,推特公司指出,目前全球每天使用者的平均推特總數約為2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