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律師質詢證人 聆訊週三繼續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星期二,遠華案的主要嫌犯賴昌星,在加拿大移民及難民委員會的羈押聆訊進入第二天。賴昌星本人穿著紅色囚服出庭應訊。今天輪到賴昌星的律師拉爾森,對聯邦移民部的證人,溫哥華警察局有組織犯罪方面的資深調查員費希爾警官進行詢問。之後,移民部律師進行了結案陳詞,聆訊將在週三繼續。

費希爾警官日前說,他的一位可靠線人在2009年,看到賴昌星參與經營非法賭博,並輿黑幫“大圈仔”有牽連。拉爾森律師認為,一般人不容易辨別誰是大圈仔成員,賴昌星可能並不知道他接觸的人是誰。拉爾森同時質疑線人的可信度。而爾費希爾警官說,曾給線人100-300元錢作為報酬,但線人動機不是為了錢,這個線人和費希爾有很長期的關係,是出於私人關係。拉爾森質疑警方為甚麼當時沒有對賴昌星採取進一步行動。費希爾說,因為當時賴昌星在列治文,不屬溫哥華警局管轄,不便對其他警局做評。不論是否釋放賴昌星,賴昌星都將在本週四出席聯邦法院對他提出昝緩執行遣返令的上訴聽證。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