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教授賣假藥 警移送偵辦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0日電)1名蔡姓男子涉嫌謊稱自己是知名大學教授,販售不法減肥藥,同夥遭逮後,蔡男仍持續販售藥物,今天遭警方逮捕到案。警方訊後依照違反藥事法和詐欺罪嫌,將蔡男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指出,1名曾姓男子涉嫌販賣不法減肥藥,警方於4月逮捕曾男後,查出藥物由蔡姓男子提供。曾嫌被捕後,因產品熱賣,蔡嫌依舊在全省販賣含有諾美婷的不法減肥藥,賺取暴利。

警方表示,蔡嫌對外謊稱為大學教授,讓藥品經銷商、診所信以為真,紛紛以知名教授推薦的減肥藥做為推銷重點,檢警和衛生單位早已掌握蔡嫌行蹤。

北市刑大今天會同台北市衛生局在新北市、台中、台南等地,查獲蔡嫌等7人,並在現場起出製造原料白色粉末2649公克、膠囊2萬6016顆。

警方訊後依違反藥事法和刑法詐欺罪嫌,將蔡嫌等7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